历史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资料 >> 正文

中心与波恩大学ZEI的合作进一步深化

日期:2006-12-25 来源: 作者:


2006年12月4 - 24日, 中心主任石坚教授访问了中心的欧洲合作伙伴之一的波恩大学欧洲一体化研究中心(ZEI)。ZEI自2001年执行的中欧高教合作项目以来,一直与我中心保持着良好合作的关系,先后于2002年,2003年接待了到访的我中心研究员,并向我中心赠送研究论文和有关资料。今年8月,ZEI主任 Kuehndardt教授与我中心到访的研究员商谈了合作ESCP项目的积极意向,并于9月正式与中心石坚教授签定了合作ESCP项目的协议。

石坚教授这次的访学,受到Kuehndardt教授和ZEI其他研究人员的热烈欢迎,并提供了优越的研究工作条件。在繁忙的教学与研究日程中。 Kuehndardt教授多次与石坚教授就两个中心的未来合作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积极的商谈,双方都对两中心的良好合作表示满意,并基本落实了2007年两个中心互派研究员进行合作交流、国际研讨班的合作、以及来华教学等具体执行ESCP项目交流事项。

石坚教授还与ZEI“欧洲一体化研究硕士”专业执行主任Janowski博士就有关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访谈,对我中心正在执行的“欧洲研究”硕士课程设置进行了咨询。

石坚教授在访问期间还同ZEI其他学者以及波恩大学经济系、英文系的学者进行了工作座谈,对进一步加强中心与波恩大学相关单位的合作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2007年间,预计双方将有近10名进行互访,执行ESCP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