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资料 >> 正文

石坚教授访问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日期:2006-12-17 来源: 作者:


12月15-16日, 正在波恩大学欧洲一体化研究中心访学的石坚教授访问了我校欧洲中心项目(ESCP)欧洲合作伙伴之一的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访问中,石坚教授拜访了自由大学副校长克斯·路特恩先生,双方就两校的良好合作表示满意,并就本科生交流、研究生特别是博士研究生的交流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认真讨论。 双方还讨论了教师和研究人员的交流互访计划。 路特恩校长还责成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积极与四川大学和四川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探讨更为广泛的合作机制。

石坚教授在该大学的访问中,听取了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玛丽克·博耶主任对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介绍,讨论了正在执行的ESCP项目的具体工作进展,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协调。石坚教授在访问期间还同自由大学的合作学者以及政治社会学系的学者进行了工作座谈。通过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石坚教授还利用短暂的访问时间看望和慰问了四川大学在该校学习的同学,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