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伊拉斯谟项目访欧学习简况系列报道:祝贺姜藜藜同学访欧学习获得积极成果

日期:2012-07-02 来源: 作者:


获得伊拉斯谟Lotus项目奖学金赴德国哥廷根大学交换学习的我校文新学院研究生姜藜藜同学,6月上旬参加了欧盟资助的Euroculture硕士项目的相关课程并出席了在西班牙毕尔巴鄂市迪乌斯托大学举行的“Europeans between Europeanisation and Globalisation: Culture citizenship and European identity:envisaging challenge”国际会议。出席此次国际会议的有来自哥廷根大学、乌普萨拉大学,格罗宁根大学,斯特拉斯堡大学,乌迪内大学,印第安纳大学等全球多所大学的代表。姜藜藜同学在会上做了题为“Unity in Diversity within Europe- From a Bahá'í Perspective”的报告。

姜藜藜同学宣读的论文经大会审议团评审,获得“Good”等级。我们向姜藜藜同学表示祝贺!

同时,在大会组织的庆祝晚会上,她还表演了二胡独奏,向参会的各国嘉宾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

中心对我校执行项目的同学和老师积极参与中欧文化交流、出席国际学术会议、发表研究成果等系列活动表示全力支持和鼓励。这不仅使我校研究生和访学教师在国际学术平台上开阔了研究视野,同时为更好的培养人才开辟了一个有效途径,将有效提高伊拉斯谟奖学金获得者的学习和培养质量。

姜藜藜同学在晚会上二胡独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