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访问信息 News Briefing about EU visitors

日期:2008-02-25 来源: 作者:


2008年2月25日上午,欧盟驻华使团发展与合作处首席参赞科斯唐(Costello)先生与欧盟官员易小琳博士来四川大学访问,副校长石坚教授以及国际交流处、社科处、建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欧洲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石坚教授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基本情况,就与欧盟合作的相关院校、研究所及项目执行现状作了介绍。科斯唐先生就欧盟对华合作项目相关信息进行了介绍,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

2008年2月27日下午,德国自民党青年政治家代表团一行6人与我校师生交流。四川大学欧洲文化研究方向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互相感兴趣的问题,如欧盟发展,语言文化,欧洲认同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石坚主任向代表团赠送了中心执行欧洲研究项目的相关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