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欧洲问题研究中心代表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代表座谈 CES Representatives Having An Informal Discussion with Lancaster University Delegates

日期:2018-04-17 来源: 作者:


CES Representatives Having An Informal Discussion with Lancaster University Delegates

4月17日下午,布鲁塞尔中国与欧洲问题研究院(BACES)的欧方成员之一、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处、法学院代表一行3人来访四川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代表团特意抽出时间与欧洲问题研究中心石坚、易丹和李竹渝等教授进行了工作座谈,郎加泽仁博士研究员参加了座谈。

双方回顾了兰卡斯特大学加入BACES后共同在布鲁塞尔组织、参加的多次学术交流活动和研究工作,在介绍各自有关欧盟研究、中国研究和中欧关系研究的基础上双方对可以加强的合作方向和研究题目以及未来的相关科研合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作为BACES的主要中方高校,四川大学和欧洲问题研究中心给来访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兰卡斯特国际处学术主任罗伯特·盖伊尔教授很高兴地谈到他首次到访的四川大学的感受,对四川大学的规模大、文理工医学科齐全、人文学术氛围好,科研强做了高度评价。

石坚主任对四川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的多学科平台对欧洲和欧盟多方面问题的研究做了简要介绍。石坚主任在介绍中心的英文简介时,对四川大学在建立、挂牌BACES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也做了特别强调。

双方对今年的多项合作活动和学术交流进行了认真规划和探讨,都期待更好地加强双边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