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课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课题 >> 正文

四川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 “中国-欧盟欧洲研究中心项目(ESCP)”举行子课题签约仪式

日期:2006-03-07 来源: 作者:


四川大学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承担的“中国-欧盟欧洲研究中心项目(ESCP)”寻找欧洲一体化之魂:文化、历史和宗教对欧洲一体化进程的影响”已于2006年1月上旬正式启动。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第一阶段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按计划完成,第一批课题经费约96万余元人民币也已经全部到校。除了完成课题信息网站的建设外,约15个子课题的负责人已经按照课题执行计划和项目要求,于2月中旬完成了各自课题的规划大纲,经过项目学术委员会初评并提出意见,再由课题项目负责人修改后正式定稿,所有子课题规划在2月底已经全部上网。按照课题计划,2006年3月7日下午,在欧洲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会议,各子课题负责人与课题总负责人、四川大学副校长、欧洲问题研究中心主任石坚教授签订了子课题执行合同。子课题执行期为2006年1月至2007年10月,由我校学者与欧洲学者共同参与。正式签约课题的执行合同后,各子课题负责人将严格按照合同的要求进行课题的研究和课程建设工作,同时准备在相应时期开出“欧洲研究”方向的研究生课程。所有子课题将接受学校欧洲问题研究中心的定期检查,并随时接受欧盟项目办公室的监察、评估。

石坚副校长与部分子课题负责人以及参加课题签约仪式的来宾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