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日期:2023-03-16 来源: 作者:


2023年2-3月,受宁德时代战略项目部的委托,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欧盟研究中心石坚教授,易丹教授,李竹渝教授和中国社科院欧洲所郎加泽仁博士就相关中欧跨文化合作问题,进行了多次咨询交流。在此基础上,双方同意与欧洲合作学者联合,就“跨文化沟通:中企在欧洲的融入与发展策略”为主题进行合作研究。目前已经与德国、匈牙利等国相关学者进行了沟通,将就“跨文化环境下企业对外文化建设”等多方面课题开展合作调研与咨询。

2月中旬,李竹渝教授应邀赴宁德时代福州总部,做了有关“时代发展与统计思维”的相关讲座,线上线下参加讲座交流的企业管理人员和员工近600人,讲座受到积极关注与好评。李竹渝教授并与宁德时代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匈牙利民意调查结果分析”的专题座谈。 

3月9-10日,宁德时代战略项目部SPD六位工程师专程来川大访问,受到石坚教授、易丹教授的热情接待。石坚教授简单介绍了近年来我中心执行中欧相关课题的情况,易丹教授赠送了他有关欧洲文化的专著,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竹渝教授参加了座谈。宁德时代来访工程师们还受邀访问了四川大学数学学院,双方相互介绍了工作简况,并就感兴趣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3月10日,宁德时代一行还受邀访问了西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