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祝贺我校伊拉斯谟奖学金获得者,在读博士生姚经同学出席“第16届保险: 数学和经济学国际大会”

日期:2012-07-30 来源: 作者:


我校欧盟伊拉斯谟项目奖学金获得者、我中心资深研究员邓翔教授指导的经济学院在读博士生、正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攻读双博士学位的姚经同学,受邀出席了今年6月 28日-30日在香港大学举行的“第16届保险: 数学和经济学国际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Insurance: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IME), 并作了题为“ Stein's lemma for multivariate elliptical distributions”的专题报告。姚经同学的报告收到良好反响。利用此机会,他也与国内外出席会议的一些学者进行了积极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姚经同学出席此次大会得到了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国际学术会议Travel Grants专项基金的全程资助。我们向姚经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姚经同学充分利用在欧洲学习的机会,多次参加了相关专业的国际性学术会议,既开阔了眼界,也同时获得相关专业研究的前沿信息并与国内外学者建立起广泛联系。我们积极肯定姚经同学在学习研究领域上的积极性,并希望在欧洲各地学习研究的、获得欧盟伊拉斯谟奖学金的同学、老师们都能充分利用自己的良好机会,更多更广泛地扩大学术交流,在积极宣传自己的学习研究成果的同时,也扩大了四川大学、伊拉斯谟奖学金的国际影响。

新闻链接:IME会议(保险: 数学和经济学国际大会)是国际上顶尖的金融精算界会议,是国际保险领域三大国际性会议之一,也是保险和精算学界、保险业界及监管机构进行国际交流的高端平台, 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

前排左一为我校姚经同学



 


关闭